七種 茨(Eden在外巡演不常回信息版)

「cosmic production」事务所副所长兼旗下偶像组合「Eden」「Adam」成员
“不慌不忙,我会耐心的将您慢慢攻略下来哦”






皮下新高一学生 不在线就是在学习
接受一切形式的对中之人语C的批评指正 拒绝所有角色黑!

其实不知道标题起什么好但是不想空着()。b

鄙人也是。b

(等等就这?。b

Aoba Tsumugi:

First of all(?)先揉揉在这几天枣药丸事件中受到影响的各位中之人和粉丝们 我千漓坚决抵制AI绘画 保护创作者的创意和产权(大声


想过了 不退lof 纺哥和ibr的号都不退的那种()一方面是因为还欠着些东西没写(包括晨曦姐之前点的纺哥干饭梗 ibr号和小黛的英智的绑专戏 马飞啊pa的剧情跟进 纺哥的电台之类的)一方面是因为想和留到现在的中之人们继续互动 经过了某些糟心事后还能留到现在的人真的很难得 第一次交网友就遇到了那么多神仙亲友 还不想那么快就离开(这话说的)


还有就是找不到除了lof以外更好的语C平台了 mp的系统机制我一直不太会用 并且自己的戏太垃圾了也不太敢往上发 毕竟mp上一群靓戏批发商……QQ语C号的话怕是没时间搞 双皮人怕回复不过来()纺茨中之人是浙江内卷高中生 学校算是个市重点 课余能拿来写东西的时间不多 语C技术是要常磨皮常练戏的 甚至感觉自己的纺哥越写越ooc了 纺哥味渐渐消失(抱歉不太会形容)前几天试过熬夜写东西 但中之人心肺功能不太好……熬夜稍微熬过一点就眼前发黑(?体质好垃圾)所以主要还是在lof上发戏语C之类的 之后可能会变成半月弧 但绝对不会擅自弃皮跑路 即使es运营烂 我依然把纺哥和茨喵当oc养——(?)


关于这两天发生的关于AI的事 我无语之余甚至想赋诗一首(不是)希望lof能做出点改进措施吧 虽然但是我感觉既然自己是语C角色中之人就该好好磨皮写戏 因为自己没做过画手 只是身边的亲友有画画的 自己其实对画手不怎么了解 所以只持半反对半中立态度(一些贼保守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思想)可能这种思想挺错误的 非常抱歉非常抱歉


总之长话短说 千漓还是会留在lof的 以后也会尽力抽出时间把戏都跟上 一定不靓 但会努力学习的


That's all!Thank you for your reading!



评论

热度(4)